小雨藏山

some live some die

【清濑灰二x你】白日梦



文/小雨



篝火烧的正旺。



山里早热晚凉,我们一起裹着一条毛毯蜷在躺椅上,我伸手凑近火,暖意从指尖传向全身,然后装作不经意的往他怀里靠。灰二被我的小动作弄得浑身一僵,刚在一起的小情侣总显得青涩和幼稚。我被他好闻的皂角味包裹着,努力忽略着耳畔的喘息声和发烫的脸颊 



我说,星星好亮




他反而凑近我,明亮的双眼看向夜空,说,嗯,今晚月色真美。




2022.12.02




我开了一瓶汽水,拉环被拉开的一瞬间发出清爽好听的声音,灌了一大口后灰二说他也要喝,我不太自然的递给他,看他喉头上下滑动着吞咽。



我的身体比大脑反应要更快一点,在我们俩谁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猛地凑上去,唇齿相接间汽水味扩散在口腔里,谁都没来得及闭上眼,迷糊间我觉得我快要溺死在灰二棕色的眸里,在那双温柔的宽容的眼睛里,好想一辈子都留下我的身影。



2022.12.03



我们喝到了很晚,灰二抱着我回了房间,我醉的不明所以,窝在灰二的颈窝里来回磨蹭,嘀咕着模糊不清的话语。隔日清晨我尴尬的问他我有没有做奇怪的事情,灰二认真的想了想,说我一直缠着他问他有多爱我。



我立即红了脸,在脑海里不停扒着这段记忆,断断续续的,零星可以想起的,是他在睡前环住我的腰,把我搂紧怀里,不停的重复说着很爱很爱很爱。



2022.12.04



我是个运动和起床苦难户,可是灰二热忠于带我去晨跑锻炼。



清晨六点,灰二准时走到窗前拉开灰色的窗帘,让阳光直直照在我脸上。我皱着眉把自己埋进被子里,反复扭来扭去嘟哝着说不要。



“今天早上空气很好哦,早饭有你喜欢的金枪鱼饭团”,灰二笑眯眯的把我从被子里捞出来,明明话说的温温柔柔,手上确是不容拒绝的力道。



我已经全然忘记昨天晚上答应他的晨跑,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耍赖并试图把他拽上床陪我一起睡。灰二根本不吃我这一套,顺手直接把我抱起来,强制性让我离开了温暖的被窝。



最后跑完五公里,我恶狠狠的威胁灰二把我从步道终点背回了家。



他笑着,乐意至极




大雪


写给清濑灰二


--------------------------------------------------------------------------


灰二永远是我的精神动力

突然发现去年的没发出来








评论 ( 9 )
热度 ( 8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雨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