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藏山

some live some die

【哈利】浓夏与他


无伏设定/哈利还是参加三强争霸赛


哈利x你

  

偷偷暗恋的害羞勇士x偷偷暗恋的可爱小獾

  

这个盛夏暗藏了太多人的小心思。


2k  

    

文/小雨


01

六月的风吹动他额前窸窣的碎发,化不开的浓夏深深留在塔楼每一处,碧绿的双眸望穿我的一切藏在暗处的心意,最后在嘴边的,只剩一句,


  

“祝你明天好运,我们的勇士”


  

我本意是想怀着些私心地说“我的勇士”,却感受到了我和他之间隔着的一层白纱,魔药课上的临位,飞行课上的合作只能算作一种浅淡的缘分,象征着我们不甚熟悉不大来往的陌生关系。

  

于是所有的想祝福的,倾诉心意的话都慌张着转向,最后憋屈的短促的突然结尾。


我看到他牵动嘴角,沐浴在浓夏的落日余晖里,他说,


  

“感谢,我会全力以赴”


  

他的话羽毛,轻飘飘的落在我心上,飘走时骚动着我心尖的痒肉,勾的我浑身发颤,全身上下都为和他仅仅只是说上一句话而高兴着。


  

  

02


比赛当天,我很早就到了场。


浓雾四起,我坐在格兰芬多高高的塔楼上,凭借望远镜放大才看见他。


朦胧的霾雾笼罩在他身上,他一人独自站在迷宫口,深绿恐怖的入口侵蚀内在的信心,压迫他别过头望向坐满人的塔楼。


人群讨论着,说克鲁姆胜算最大,还有的倾诉自己对芙蓉的垂涎。



他在深呼吸着,我感觉他在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于是我拼命的向前探去,把半个身子都探出栏杆,在茫茫的人群中拼命挥着手,想要传递些许的安心。


不知道他是否能看见我,但我确实是看到他的眼神向我这边扫了一眼,不由得更加卖力的挥着手,无论他看见与否。



最后我又坐了回去,虽说从来不大擅长占卜学,而此刻合十的双手紧闭的双眼出卖了我的内心,以我含羞带涩期期艾艾的心以做祭品,让神灵带着我的祈愿飞向他。



他走进一片迷宫雾气,期望着前方坦途,勇士自当义无反顾,脚下亦不应再迟缓,有风过耳,他额前碎发扬起,浅淡的疤痕昭明其过往种种烟云世故,落在我眼里自然成了满腔的热忱与独属于少年的炽热。



他的奔跑时的背影深深烙印进我眼底,想来我已看过多少次他的背影,飞行课上的高高飞上天空的,魔药课上专注于那口坩埚的,在格兰芬多休息室里被众人簇拥的,已太多太多。



我总是深深相信着他,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在焦急中我会一直相信着他,等着他的归来。


  

03

所有紧张期待在看到他握着奖杯从雾气落日中迎风跑来时化成控制不住的骄傲与爱慕,冲破我几近崩溃的心里防线,在所有围在他身边的人里我抑制不住的挤到最前方,哭着附在他耳边祝贺他并想要拥抱胜出的勇士,也许是因为欣喜,亦或是找他要一个拥抱的人许多,他慷慨大度的首肯一个来自陌生人的请求。



一颗快冲出胸膛的心脏紧紧贴在另一人上,我双臂环绕他,闻到他身上阳光和雨后草地的气息,温柔的包裹我,我闭上眼怕眼神出卖我满溢的爱,阖紧嘴怕它说出害臊的爱语亦或提出亲吻的请求,在漫天夕阳里,我们像极了热恋中的情侣。



一个点到即止的拥抱就让我不能自己,就满足我所有的暗恋心意。



04


好热闹。

  

我坐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角落里这样想着。

  

  

夜色渐浓,格兰芬多在休息室为他筹办一场庆功宴。

  

气氛浓烈,双子带来了冰的黄油啤酒,酒杯碰撞间泡沫飞洒,从蜂蜜公爵买来糖果点心,四散的彩带和浮升的气球开始了派对,音乐的律动燥热了人群,大多数人开始跳舞,珀西和佩内洛不合时宜的跳着华尔兹维持着特殊的浪漫磁场。

  

  

对于这种热闹场景我一直不大感兴趣,虽然说心里很高兴,但是一直以来我都适应不了过于热闹的气氛,于是在沙发一角坐下。

   

本该被围在人群最中央大声夸赞与祝贺的救世主不知道去了哪里,我左右环顾着寻找他的身影,这样想着却看到他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



“嗨…不去跳舞吗?”



救世主的脸庞在昏暗的灯光下泛着微微的红晕,我想应该是在热闹的环境中激动染上的,他突然的搭话让我们俩都有些尴尬愣住了,我看向他碧绿的带着水光的眼,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被吓了一跳,紧张的呼吸着,局促的回话,  

“我…我不太…”



我突然有点语无伦次


  
他深吸一口气,像鼓足了勇气的样子,直直看向我。


“能邀请你共舞一曲吗,如果我有这个荣幸”


  

我瞪大了双眼回看向那双碧绿的双眼,前一刻的支吾与慌乱以及对于热闹的躲避瞬间逃走,只剩我愣住下意识的一声回答,



“当然”


曲调柔和舒缓,不再是开场时的热闹激昂,人群稀疏了不少,大多都耐不住困意回了寝室。



于是我们在月光下起舞。



他将我的右手高高举起,银辉般的裙摆漾开轻扫过他,踮起脚尖的旋转回过神来看着眼前人,我自诩不擅舞蹈拙手拙脚,讪讪而笑,他着急的红着脸解释自己也是新手,希望我享受整段舞曲。

  



牢牢环住腰肢的右手传递着可靠与炙热的温度,亲密暧昧的肢体接触远比我内心料想的更让我情动,却不敢往深揣测一位勇士邀请一位不大熟悉的女士跳舞的真示意图,正如他所说的,我把自己全心全意交给了这段舞曲,在浓烈的月色里。



“会不会太过仓促,我只是…我…”,

   

我听到他在我耳边开口,带着模糊的酒气。

  

  

“我想我头昏脑胀了,诺莉,我很想和你从朋友开始慢慢熟识,只是…”



“我喜欢你”


  

后来他断断续续说了一些话。



六月的盛夏暗藏了太多人太多的情愫心意,在今晚明亮的月色里,至少我身边人的情意无处可逃,在酒精的催动下显现原型,甚至比白天比赛时更紧张一些的呢喃出爱语。


  

我又有什么立场拒绝苦苦暗恋的少年的表白,我想什么话都不必再说了,行动是最好的证明,浓烈的气氛弥漫在我们所在的角落。

  

  

不甚熟识又如何,我愿意和他一起编写接下来的故事,我们可以探索发现每一条密道,也可以在晚霞遍布的青空里乘上飞天扫帚享受独属的浪漫,圣诞节如果他愿意,可以来我家一同庆祝,魔药课和飞行课也不再会一个人孤单到底,同位的关系无疑是感情联络的利器,

  


我想我的明天生动而具体。

  


因为有了一个他。

  


fin.

  

浅梦一下哈利😇😇是一些零散的小片段


彩蛋是一个在一起后的小小日常  


双向暗恋什么的真的美好!!!


  























评论
热度 ( 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雨藏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