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藏山

some live some die

【排球少年】饲狼喂虎(2)


r向慎入


⭐️阅读须知:


全文内含及川彻/岩泉一/菅原孝支


本章内含:岩泉一


设定:及川彻异父异母的姐姐


大概会分章发完😽


本章的彩蛋解锁完整版🚗,大约3k🤤


灵感来源:@菅原孝支小宝贝 



一句话:青春期dk对姐姐の幻想



前文指路:饲狼喂虎(1) 



02



自那天后,你再也没有和及川彻说过一句话。他无数次的缠着你,说“我和姐姐没有血缘关系”,像小狗那样孜孜不倦的缠上来。




虽没有血缘关系,可你和他在名义上仍是姐弟关系,你想推开他并把他所作所为都说出去,可那不异于把你的伤疤活生生撕开,展露给众人看。




你只能关上房门,把想说的话想流的泪全部藏进心里,默默修复着伤口。




这周一青叶城西的排球部休息,好不容易等到及川彻不在家去陪小侄子,你终于可以不再小心的躲着他。




而此时传来了敲门声,你疑惑的朝猫眼里望了望,才开了门。




“小岩?”岩泉一站在门口,却神色极其古怪的低下了头,不敢看你的眼睛。




真是奇怪,这孩子可不是这样的。




半晌,岩泉一才嗓音沙哑地开口,“我们进去说吧“,你忙让他进门,却又添上一句,”及川今天出去了,他不在家“




“我知道,姐姐,我是来找你的“ 他有些紧张地开口,进门后看到沙发后目光却像见了鬼似的飞快地挪开了,直愣愣地站在客厅中间不动。




“找我?小岩…你……” 




“我都看到了“ 岩泉一别过头不看你,打断了你的话,“我都看到了……那天下午“




“什…什么啊,小岩你在说什么啊……” 你的脸刷地变得苍白,仓皇地辩解着,一股沉重的羞耻感和剧烈上升地紧张席卷而来,让你着急不已,磕磕巴巴地开口。




“姐姐,我是说……你和及川,我……”岩泉一看到你的样子,艰难的朝你开口,平日里温柔的邻家姐姐被她的弟弟,也是他岩泉一的好兄弟,从窗帘缝隙里看去,那是让他看一眼便再也无法忘记的美景,那般的雪白与艳丽。




全完了,那副样子被人看到了,还是你从小就无比信任的邻家弟弟。




你无力的跌坐在了地上,脑子里只剩下“完蛋了“这三个字,失去神色的死死低头不敢看岩泉一的表情,你已在他面前颜面尽失。




岩泉一慌忙想去拉你起来,凑近了你并拉上了你的胳膊,靠近了,他才发现你锁骨处以及脖颈上那些密密麻麻细细碎碎的痕迹,一幕幕像火焰似的燃进了他的眼里,也当然燃遍了他的全身。




“别……别看…” 你的眼泪溢出了眼眶,自尊被出露的这块皮肤七零八落,左手慌乱地想去捂住那块皮肤,好捡起些你早已零碎的尊严,白皙的脸庞上流下的泪珠,无疑不在烧着岩泉一脑中的最后一根弦。




那天下午,他在窗外看到你艳绝的盛放,也是眼中含满泪水动人的哭泣着。他那时想冲进去拉开及川彻解救你,却可耻的发现自己了念想。





那曾徘徊于他青春期时无数个美梦里的身影,变成了现实,他靠在墙上出着气大口呼吸着,压抑着冲动,却被从窗缝里传来的不断地迷乱之音所干扰。闭上双眼,却不断浮现出你对及川祈求的身影,与房内的景色形成了对照。




嘣,岩泉一脑中的那根弦被烧断了。




及川行,那么我呢,我为什么不行。




我不会让姐姐失望的。




你那双噙着泪水的雾眼对上了岩泉一的眼睛,他眼里燃烧着的火一瞬间蒸干了你所有的泪,那种火焰你太过于熟悉了,和那天面对及川时一摸一样。




“我……我会做的比及川更好的,请交给我吧,姐姐”岩泉一诚恳的看着你,一手将你拉起,揽住你的腰肢,把你困在他的怀抱里。




他抱起你轻车熟路的找到了你的房间,岩泉一可不想在客厅被别人在窗外看见了。



而你已知,你在劫难逃。





“求……求求你……”




暧昧蒸腾而起。



“不行,不要了……”,却无人回应你的拒绝。




“姐姐……” 他俯下身在你耳边低低喃喃着,




”姐姐还满意我吧……”



tbc.


放屁股的话会收到我的踢踢🤔



正文删减多😭


后续指路:

饲狼喂虎(3) 

评论 ( 8 )
热度 ( 18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雨藏山 | Powered by LOFTER